•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渭南华州:区人大常委会出台《决议》支持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

时间:2019-12-13 11:57 作者: 通讯员 何晶晶 来源:华州检察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何晶晶)日前,渭南市华州区人大常委会出台《关于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再获新助力。

《决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检察机关依法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重大意义。检察机关要依法全面开展公益诉讼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突出监督重点,同时要始终坚持法律监督的宪法定位,审慎行使权力,依法规范监督,确保公益诉讼工作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

《决议》要求有关行政机关、监察机关、审判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公益诉讼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支持和配合检察机关依法开展公益诉讼工作。与检察机关共同构建更大的工作框架,形成保护公益的合力。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