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下庙飞雪天地寒 检察干警送温暖(图)

时间:2020-01-17 15:52 作者: 吝帅 来源:华州检察

最美的不是下雪天,而是下雪天在扶贫路上的身影。2020年1月15日,华州大地飘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次雪,大雪纷飞、地冻天寒,伴随着寒冷时刻的到来,华州区检察院干警心中牵挂的却是贫困户的冷暖,眼看年关将至,为了让贫困群众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华州区检察院干警冒雪奔向了下庙镇下庙社区入户走访慰问。

大雪中,检察干警入户走访,向贫困户宣传落实扶贫政策,提供法律咨询,与其亲切地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米等慰问品,并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的扶贫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奔康。将关心和温暖送到每户贫困户家中。

大家众纷纷表示,检察院让他们真真正正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检察机关近几年来一如既往的帮扶给他们奔小康带来了希望,为他们脱贫致富增添了信心,他们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干群一条心,全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