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加强节前警示教育 杜绝违法违纪问题

时间:2020-01-14 16:15 来源:华州交警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提高民警廉洁自律意识,规范交警队伍管理,过一个文明、节俭、清廉的春节。1月13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民警在大队七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节前警示教育大会,要求人人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决杜绝违法违纪问题发生。

会上,副大队长王军就2019年中队民警、辅警队伍总体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就队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了点评分析,并对春节期间民警、警辅工作勤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三项纪律”、“十严禁”以及《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和公安机关的各项规定,决不允许发生任何违法违纪问题;

二是将执法规范化贯穿工作全过程,从执勤语言、警容风纪等细节抓起,不断改进执法态度,让每一名群众在日常执法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三是在春节值班备勤期间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警用车辆管理、使用,严禁公车私用、酒后驾驶、无证驾驶,防止发生交通事故;

四是对春节期间违纪违法问题坚持“零容忍”,不就事论事,要深挖彻查、一查到底,严肃执纪问责。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