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1心1意0距离——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开展“不忘初心110 共建共治享安宁”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01-12 15:38 作者: 通讯员 王静茹 来源:华州分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静茹)2020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为集中宣传110在解危救难、便民服务、维护公共安全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充分展示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形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110的理解和支持。当天,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的“110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分局指挥中心、刑侦大队、交管大队等部门警种分别就各自涉及的业务内容现场向群众详细介绍,110接处警平台民警辅警深入讲解如何正确使用110 、110报警常识、公安机关报警受理范围等,使群众更加了解110 ,能合法合理通过110维护自身权益。参与民警主动了解群众需求,解答群众咨询,并对群众提出的快速出警、热情服务、维护公共安全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积极采纳。

活动当天,通过发放宣传册、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等丰富多样的方式深入群众开展110宣传活动,大力宣传短信报警、微信报警等便民利民措施。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彩页600余份,摆放展板13块,通过宣传,进一步和谐了警民关系,提高了群众防范意识,彰显了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决心和信心,充分激发人民群众积极参加警民共建、广泛参与群防群治的极大热情,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华州集聚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