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送教下基层 训练强技能(图)

时间:2020-01-10 10:50 作者: 通讯员 毛凯 王静茹 来源:华州分局

8e721b261654d9a7498f058461b81cc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毛凯  王静茹)1月9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龙延带领分局警务实战教官一行深入大明派出所,开展基层送教活动。

现场教学中,分局警务实战教官态度严谨、讲解细心、示范标准,结合基层工作实际,详细讲解示范了单警装备的佩戴,警用催泪喷射器、伸缩警棍的正确使用以及面对突然袭击、突发状况时的正确处置方式。教官讲解、演示完毕后,民警辅警逐个操作、体验,现场发现问题并及时纠正,真正让一线民警正确掌握反击战术、执勤注意事项等。

通过送教活动,进一步巩固和提高了民警警械使用技能和战术水平,受教民警辅警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规范和提高警务技能,在保护好自身的前提下更好地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更好地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7256973e304889c9b28acfa6daf2589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