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缅怀英烈显初心 迎新登高担使命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开展登高活动(图)

时间:2020-01-09 16:32 作者: 通讯员 王静茹 来源:华州分局

IMG_2157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静茹)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增强公安民警身体素质,1月9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民警、辅警开展以“登高望远览山川、贺岁迎新促健康”为主题的渭华起义纪念塔登高活动。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等局领导及各单位民警、辅警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时整,随着一声令下,登高健儿们不畏严寒,迈开步伐,奋勇前行。登高途中,民警们热情高涨,你追我赶,个个精神抖擞,充分发扬了华州公安团结拼搏、不畏艰难的优良作风。活动中,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军锋作了动员讲话,鼓励大家要发扬不畏艰辛、勇于拼搏、敢于牺牲的斗争精神,通过开展新年登高活动,掀起全警健身热潮,在奋力“追赶超越”的同时,积极坚持日常体育锻炼,确保身体健康。活动结束后,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龙延带领大家重温了入警誓词,宣誓声音铿锵有力、激人奋进。

岁月如梭,山高水长;初心使命,重任在肩。此次登高活动,使民警的工作压力得到释放、团结精神得到激发,真正达到了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自我的目的。2020年,分局全体民警将不负韶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继续发扬敢于攀登的精神,脚踏实地、再接再厉,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全面推进华州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

IMG_2161

IMG_2181

IMG_2197

IMG_2200

IMG_2215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