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图)

时间:2020-01-06 16:17 作者: 通讯员 陈思婷 来源:华州分局

微信图片_20200106113449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陈思婷)春节将至,为保障全区人民群众春节期间饮食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按照分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环食药侦大队,主动与区市场监管局、华州食品药品监督所联系,成立联合检查组、确定检查重点和内容,对全区农贸市场、超市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惠欧超市、吴家农贸市场等场所,以散装食品、豆制品、食用油、肉及肉制品、米、面等节日消费较多的食品为重点检查品种,加强对单位食品质量、生产存储环境、食品购销渠道、索证索票、台帐管理等项目为重点监督检查项目。同时,检查组要求食品经营户做出针对食品安全的承诺,坚决不生产、不销售违规食品,引导经营者自觉抵制假冒伪劣食品和“三无”食品,规范食品经营行为。

华州分局将加大检查力度,加强与市场监管等行政部门的互相协作,全力做好华州食品安全治理工作,保障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市场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1061134491

微信图片_202001061134493

微信图片_202001061134494

微信图片_202001061134495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