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开展危化物品安全大检查(图)

时间:2020-01-03 16:41 作者: 通讯员 李娜 陈思婷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

91811a03e6f7a0b3a88b76484eeed8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娜 陈思婷)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危化物品的安全管理,确保从业单位安全生产,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2020年元旦过后,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治安大队迅速开展危险化学品大检查工作,及时消除危化品安全隐患,确保年末岁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检查组先后深入陕西光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和陕西神光化学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危化物品企业进行安全检查。检查中,民警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调查了解了企业在治安防范和管控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主要查看了剧毒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的出库、入库信息、台帐、责任体系建立、库房建设情况等,切实做到“排查无漏洞、管控无死角”。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发放整改通知2份责令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随后,检查组民警对危化企业负责人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安全生产认识,落实好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危化物品的运输储存和使用安全;二是企业要强化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确保各个环节不出差错;三是要抓好安全生产以制度抓管理,以制度促安全,加强冬季危化物品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危化物品绝对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夯实了危化物品从业单位的安全防范责任意识,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有力地确保了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

b783b7707c3bfe5771848993b9f0795

eeeb2578ea92596e73318c564df8b74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