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交警开展客运车辆安全大检查(图)

时间:2019-12-18 16:53 来源:华州交警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客运车辆的安全监管,扎实开展三秦冬季“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交通安全行动,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18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塬区中队在辖区开展客运车辆进行大检查、大整治行动。

行动前,中队长董兴与中队各组长认真分析客车交通违法行为特点,进一步明确违法路段和时段,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工作原则,突出重点,强化管理,多措并举,将警力最大限度的投入路面一线,以流动巡逻和定点检查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加大农村道路巡查力度,在辖区形成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

行动中,中队根据客运车辆的营运时间和路线,在赤高路主干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对过往客运车辆做到逢车必查、逢违必纠,依法从严查处管运车辆超员、超速行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疲劳驾驶、乘客不按规定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督促客运驾驶人车辆证件齐全有效,不得疲劳驾驶。随车配备安全锤、灭火器以及定期检查车辆轮胎磨损情况,严禁带“病”车辆上道路行驶,及时消除不安全隐患,确保客运车辆行车安全。

秩序管理中队中队长王立平带领民警检查督导中队路面管控工作,王队长要求首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持续发力,始终保持高压严管态势,严查无证驾驶、超员、超载、假牌套牌、酒驾、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标考核、补齐短板,确保辖区冬季道路交安全畅通并叮嘱民警注意保暖以及执法安全!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