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考核华州法院2019年度工作

时间:2019-12-18 11:32 作者: 路世荣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

12月17日下午,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四考核组一行5人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贺军杰带领下,对华州区法院2019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并对拟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个人)进行考察。区法院召开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拟表彰奖励对象进行考察大会,会议由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艳琴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贺军杰组长首先阐明了做好本次考核考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通过考核考评,发现短板,弥补不足,为来年工作打好基础。二是严格考核标准。针对考核考评两项内容(年度目标责任及表彰奖励对象),要简化考核程序、缩短考核周期,为基层减负的同时,还要找出问题,总结经验,扬长避短,便于下年度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三是保证公平公正。通过客观真实的反映问题,确保数据来源的准确性、客观性,以便考核组发现工作成绩和亮点,为考核组研判华州法院工作提供参考。随后,全体参会法官干警对院领导班子建设情况、领导干部履职情况、执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以及拟表彰奖励的集体(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后,考核组成员与华州法院拟表彰奖励的集体(个人)的分管领导及部门干警进行了谈话,并查阅了相关资料,查看了相关实证。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