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华州法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04 19:30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

12月4日上午,在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了弘扬法治精神,加强普法宣传,华州区法院按照区委要求,组织法官干警来到政务广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法律咨询、摆放法治宣传展板、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书籍、法律知识宣传手册等方式,广泛宣传宪法、法律,提高公民的法治意识。法官干警对前来咨询的涉及婚姻家庭、民间借贷、合同纠纷等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解疑答惑,引导群众正确使用诉讼权利,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用法维权意识,得到了群众的一致称赞。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