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市人大调研组深入华州区法院调研

时间:2019-11-29 15:28 来源:华州区法院

1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张留文等一行,在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稷、华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健、华州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艳琴的陪同下,对华州区法院干部健康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来到该院心理辅导室,沙盘模型室,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方式,对该院近年来干部健康情况做了调研。

座谈会上,张艳琴院长将该院干警基本情况、干警身心健康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干警身心健康方面所做的工作、下一步工作方向和建议向调研组做了汇报。参加座谈的法官干警就调研组提出的有关法官身心健康方面的问题做了详尽交流。周稷副院长就审判工作中如何有效调节目前案多人少状况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张留文主任表示,通过今天的实地调研,他感到很震撼,华州区法院党组在身心健康工作方面理念先进,做法超前,此方面工作已走在全市前列,希望华州区法院再接再厉,加快智慧法院建设,加快完善多元化矛盾纠纷解决机制,在关心关怀干警身心健康方面再想新办法,激励广大干警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最后,张艳琴院长作了表态发言,华州区法院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积极组织开展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舒缓干警工作和精神压力,做到真情关怀干部,真心爱护干部。

该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心理健康辅导师赵亚萍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