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区委考核组对区法院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图)

时间:2019-12-18 11:34 作者: 路世荣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

12月17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区委第三考核组一行在考核组副组长、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钟礼文的带领下,莅临华州区法院,对该院2019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区法院召开考核工作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张艳琴主持,考核组成员及该院全体法官干警参加。

渭南市华州区区委考核组对区法院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会上,钟礼文副组长对考核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并对考核内容、原则和步骤进行了阐明,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年终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意义;二要以谨慎负责、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进行民主测评;三要正确对待考核成绩,以目标责任考核为契机,查找不足,全面谋划好2020年法院工作。

华州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韩少雄代表该院党组向考核组汇报了区法院2019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重点就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共性指标完成情况以及提高审判执行质效、深化司法责任制改革、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助推脱贫攻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平安华州创建等完成个性指标方面做了全面的总结汇报。随后,考核组对华州法院党组班子及其他领导干部的履职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该院政工科组织相关部门按照考核细则,配合考核组详细查阅了各项工作资料,为考核组全面、客观地了解、评估法院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奠定了基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