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开展“远离黄赌毒危害健康自律人生”主题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12-27 15:28 作者: 通讯员 王静茹 来源:华州分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静茹)为全面深入推进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为群众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治安环境,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根据上级要求,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制定下发工作方案。12月25日,在华州区政务广场集中开展“远离黄赌毒危害健康自律人生”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民警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悬挂宣传标语和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以案释法,向群众讲清黄赌毒的危害,号召群众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黄赌毒,鼓励群众积极检举违法犯罪活动;同时,各辖区派出所民警深入居民小区、集市、走村入户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知法、懂法、学法、用法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和成果。

活动期间,设置宣传展板15块、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出动警力10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提升了群众自觉抵制黄赌毒的意识,展现了公安机关严厉打击黄赌毒犯罪行为的决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