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交警悬挂横幅标语 为平安春运营造浓厚氛围(图)

时间:2020-01-14 16:09 来源:华州交警

为全力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交通管理大队高度重视,充分利用舆论宣传阵地,印制横幅、海报、宣传彩页,在各中队院落,窗口单位、春运安全检查点、城区道路、国道、农村道路、客运站等重点路段和商业繁华路段,大量悬挂“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为主题的系列标语横幅、宣传海报,倡导市民安全出行,驾驶人文明驾驶,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氛围,助力平安春运工作。

大队结合当前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要求,制作80余幅言简意赅的交通安全宣传横幅、海报,在城区及农村主要路段上进行悬挂。宣传内容浅显易懂、目的明确、温暖贴心,让过往群众一目了然,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广大市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起到了温馨的提示和警醒的作用。

春运期间,大队重点抓好媒体宣传,利用微信、微博、直播等形式广泛开展安全宣传,与此同时,继续抓好常规宣传形式,利用安全培训、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标语条幅、宣传海报、LED显示屏等形式开展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群众安全意识,为 “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