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检察:弘扬英模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图)

时间:2021-04-06 18:25 来源:华州检察

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传递检察正能量,为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鼓舞士气、凝聚斗志,4月6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了英模事迹报告会。

华州检察:弘扬英模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图)

报告会上,袁宝珍从自己刚入职的忧郁和彷徨,到在检察工作中的成长和蜕变,从在两法衔接,打造华州检察亮点工程的艰辛付出,到十年一村一警服务杨相村中的收获感动。在检察战线的二十六年,她连续八年获得优秀公务员、先后获得“全省卷烟打假打私工作先进个人”、“渭南标杆”人物、“渭南市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渭南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渭南市十大执法爱民模范”等多项荣誉。用行动诠释了一名检察干警对党忠诚、无私奉献、忠于职守、服务人民的庄严承诺。

华州检察:弘扬英模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图)

听完袁宝珍的先进事迹宣讲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袁宝珍为榜样,持续弘扬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检察精神,坚决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落实到行动上,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守护公平正义,践行担当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