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公安局十九大安保工作硕果累累连获殊荣(图)

时间:2017-11-23 11:05 作者: 通讯员 李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毅)11月21日,在渭南市公安局十九大安保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华州区公安局荣获“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同日,华州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继交通管理大队荣获全市交警“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先进集体后再立集体三等功,民警王立平、余飞继李华峰、郭勇之后再立新功,华州区公安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亮点纷呈,硕果累累,喜讯频传。

今年以来,渭南市华州区公安局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将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局党委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坚持一切围绕十九大、一切服从十九大、一切捍卫十九大,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开创性的实现了“三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以辖区安全、社会安定、百姓安宁的优异成绩圆满完成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任务。这些成绩的取得,关键在于区委、区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局各警种的周密部署和密切配合,得益于全体民警的使命担当和无私奉献,得益于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得益于上级公安机关的精心指导和无私帮助。

喜讯传来,华州区公安局全体民警倍受鼓舞,满怀激动,心潮澎湃,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历史使命,不断提升执法水平,切实做好民生服务工作,使辖区百姓享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华州警营落地生根见效。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