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工会领导“夏送清凉”慰问一线民警(图)

时间:2019-07-25 11:49 作者: 通讯员 李娜 来源:华州区公安局

89f162e711071e343903da339c1231f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娜)7月24日下午,渭南市华州区人大副主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同永利,工会副主席解英智一行四人,在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主任龙延的陪同下,专程到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城关派出所、新秦路交警女子形象岗处,看望慰问冒着酷暑坚守在一线的执勤民警,并为一线民警送上了防暑降温物品,送来了一丝“清凉”,带来了一份“关爱”。

慰问中,同永利将防暑降温慰问品亲自递到执勤民警手中,对民警在酷暑高温环境下,不畏艰辛,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表示诚挚的慰问。他指出,广大公安民警在高温酷暑中仍坚守岗位、连续作战、顽强拼搏,为守护平安华州付出了心血,作出了贡献。同时叮嘱民警在认真履职的同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爱惜身体、防止中暑、保证健康。

龙延代表全体民警、辅警感谢区总工会领导的关心和厚爱。他表示,区总工会的慰问不仅是对全体民警的关爱,更是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全区公安民警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全力保障全区社会秩序稳定,努力推动华州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9595_wps图片

IMG_9597_wps图片

IMG_9600_wps图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