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八一”建军节慰问华州武警中队官兵(图)

时间:2019-08-01 17:02 作者: 通讯员 赵泽华 来源:华州分局

IMG_9694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泽华)“八一”建军节当天,渭南市华州区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带领局党委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华州区武警中队,亲切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武警官兵,并送去慰问品。

在区武警中队,师正利与武警官兵们亲切握手,热情交流,详细询问了官兵们的生活、训练情况,并代表区公安局党委向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对武警中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在保证监所安全、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安定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与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全体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加强与区局,特别是与看守所的协作配合,加强沟通,强化协作,科学合理调配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师正利局长表示,武警中队在工作、生活上遇到困难及时向区局党委反馈,区局党委将尽最大努力予以协助解决,做武警中队最坚强的后盾。

武警中队负责人表示,感谢局党委的关心和支持,决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厚爱,全力抓好部队建设,配合支持公安机关,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刻苦训练,扎实工作,为维护平安、和谐华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