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区人民检察院 聚焦医美行业乱象 守护群众“颜值安全”

时间:2023-02-21 09:11 作者: ​通讯员 郭琪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华州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卫健局、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医疗美容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针对经营主体是否存在虚假宣传、是否合法使用医用药械、从业人员是否具备相应资质等进行监督检查。共走访调查生活美容经营机构8家,发现虚假宣传、产品过期、产品未明码标价、产品“三证”不齐全等多个问题,均现场督促进行整改。此外,检察人员向经营者和从业者宣传了医疗美容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各经营主体依法诚信经营,从正规途径采购使用合格产品,不得虚假、夸大宣传,不得超过营业许可范围开展业务。

下一步,该院将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常态化开展医疗美容行业监督工作,加强与各行政机关沟通协调,构建良好协作机制,通过多部门共同发力,严厉打击医疗美容行业乱象,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医疗美容行业健康规范发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