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文化 >正文

【以案说法】违规超车酿事故 一死一伤负全责

时间:2019-05-24 08:50 作者: 王勇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马某涉嫌交通肇事一案,被移送合阳县检察院审查起诉。

【以案说法】违规超车酿事故 一死一伤负全责


案情回顾

家住合阳县坊镇的马某,2018年10月20日18时许,驾驶小轿车由东向西行驶到合阳城关镇合东公路西里村东100米处,在超车过程中违规驾驶,将迎面驶来的李某驾驶的二轮电动车撞倒,致对方驾驶李某当场死亡、乘坐人李某某左股骨骨折。此次交通事故经合阳县交警大队认定:马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以案说法】违规超车酿事故 一死一伤负全责


检察官提示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作为驾驶员,在驾驶车辆时应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谨慎驾驶,安全、文明驾驶,共同维护公共安全、道路安全。这既是为他人,同时也是为自己。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