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交流结对促发展 合力攻坚谱新篇——华州合阳两地公安签订警务交流结对共建协议

时间:2024-02-29 09:50 来源:华州公安

为打破区域限制、打通信息壁垒、整合警务资源、实现优势互补,构建资源共享、安全共筑、责任共担、发展共赢的警务共同体,2月28日,在全市春训如火如荼之际,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合阳县公安局通过互动交流、座谈签约的方式,搭建警务交流桥梁,共谋公安工作发展。

2月28日上午,合阳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永斌,党委副书记、政委康平一行28人,到华州分局交流工作。副区长、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曹红亮,党委副书记、政委雷晓燕参加活动。交流期间,合阳县局实地调研了高塘、瓜坡、杏林三个基层派出所,在华州分局指挥楼察看了华州警营文化建设,参观了合成作战反诈中心、110指挥大厅。

随后,在华州分局召开了警务交流结对共建座谈会。会上,两地公安机关分别就各自县情、局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基层基础建设、队伍规范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高永斌指出,此次与华州的交流合作双方值得相互借鉴的学习的地方很多,这次协议签订既是华州合阳两地共谋发展的见证,也是兄弟单位之间互建交流的友情展示和良好开端。两地公安机关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不折不扣抓落实,加强联系,务实合作,为实现各自进步共同努力。曹红亮表示,合阳公安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是全省公安系统的一面旗帜,基层基础、业务工作也稳扎稳打、经验颇多,是华州公安学习的榜样。通过这次交流结对,要抓住机遇,通力合作,取长补短,互惠互利,共享两地公安资源,建立健全交流合作工作机制,推动两地公安工作共同实现新的跨越发展,为渭南公安工作追赶超越、扛旗夺杯贡献各自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