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警”然有序 华州公安全力护航开学季

时间:2024-02-27 10:21 来源:华州公安

2024年春季开学之际,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树立“校园安全无小事”理念,锚定“平安校园”建设目标,结合“冬春行动”提前谋划、统筹部署,全力站好护学“第一岗”、严把安全“第一关”,为广大师生撑起一顶“平安伞”!

排查更细

开学前期,华州公安组织治安大队、各派出所民警深入校园,对校园的一键报警、消防设施、视频监控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现场查看各校开学报名工作开展方案,对其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出,保障校园安全“无死角”。

疏导更细

开学当天,交管大队落实“高峰勤务”,最大限度将警力摆上路面,在人流、车流量较大的校园周边,指挥引导接送的车辆即停即走、规范停放。同时,全力维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切实维护校园周边路段畅通、有序。

守护更细

针对开学当天校园门口人员数量多、情况复杂这一治安现状,华州公安认真落实“护学岗”机制,组织巡特警大队、各派出所,采取定点驻守与动态巡逻相结合,车巡、步巡相结合的形式,密切关注校园门口、周边可疑人员、车辆、物品,确保师生上下学出行安全。

2月25日开学当天,华州公安累计投入警力80余人次,警车30余台次,以最高标准织牢织密开学季校园安全“防护网”,维护了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