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聚巾帼力量 展巾帼风彩——华州区检察院圆满完成妇委会换届选举

时间:2024-02-26 09:12 来源:华州检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妇委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2月23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妇女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会议由检委会专职委员袁宝珍主持,全体女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妇委会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委会委员。

大会对上一届妇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妇委会成员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群团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建新功,激扬巾帼之志。二是要服务妇女发展,团结奋进促和谐,凝聚巾帼之力。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爱岗敬业显担当,展现巾帼风采。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关心关爱有举措,绽放巾帼之美。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