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华州区法院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法院院长会议精神专题会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4-02-26 09:09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

2月23日,华州区法院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法院院长会议精神专题会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韩少雄主持会议,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区法院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宣读了区法院表扬决定和获得省、市、区表扬的各类先进名单,对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荣誉证书。

党组书记、院长栾小君代表院党组对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强调要认真落实全省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并从“巩固诉源治理成果,持续助力市域社会治理;深入贯彻‘两山’理念,切实当好生态环境司法卫士;聚焦审判主责主业,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局;永葆攻坚克难锐气,全力提升执行工作水平;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全面推进涉诉信访法治化;持续强化岗位练兵,努力锻造过硬法院铁军”六个方面对2024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号召全体法官干警以责无旁贷的奋斗之姿,以功成有我的攻坚之勇,以革故鼎新的求进之心,在新时代赶考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