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组图)

时间:2021-06-29 11:03 来源:平安华州

6月28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主持,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华州公安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刘育平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影响深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全局性和指导性。主要针对维护政治安全、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全面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华州公安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师正利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和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等重点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开拓创新、担当实干,全力推动新时代华州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师正利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全警思想。全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推动贯彻落实。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紧盯影响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一切风险和挑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重要职责使命;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生态环境领域违法犯罪线索挖掘和专项打击工作力度,用法治方式引领和解决环保问题,坚决扛起公安机关在生态环保工作中的重要责任;持续发挥公安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能作用,持续巩固专项斗争成果,全面落实打防管控措施, 坚决扛起维护社会长治久安的重要责任。三是要强化学习成果转化,为民服务助力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教育整顿和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全警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高度自觉,切实提高维护政治社会安全稳定的能力水平。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人民满意的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