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公安华州分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6-23 08:52 来源:平安华州

6月22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三级调研员雷拴虎,成员姜猛、韩冲到公安华州分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华州区委副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周家斌,副区长、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吉世宏,分局在家领导班子参加检查指导活动。

指导组按照“到实地、看实物、察实情、求实效”的原则,仔细查看了分局党史学习教育谋划部署、学习安排、政治引领、典型选树、我为群众办实事等资料台账,详细询问了工作推进情况、亮点做法,并进行现场指导。通过查阅党史学习资料、学习笔记、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掌握分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落实情况。指导组认为,公安华州分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重视,行动快、开局好,组织部署周密、学习形式多样、宣传氛围浓厚、学习载体丰富、成效转化明显,做到了“规定动作推动有序、自选动作丰富多样”,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指导组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党员民警深刻认识党史学习重大意义,牢牢把握目标要求和重点,尤其是对必学书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通学精,引导全体民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夯实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基础。二是要注重学习方式,形式上要灵活多样,撰写学习笔记与心得,不要求字数和篇幅,但一定要有体会、有感悟,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髓见行。动员广大民警深入红色教育基地,进一步接受红色教育,切实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充分利用多种宣传方式,进一步提高宣传覆盖面和知晓率,强化典型引领作用,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善于发现总结工作中亮点和经验做法,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四是要坚持学用结合,以为民服务质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公安主责主业相结合,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到办实事、求实效,聚焦群众所思所想所盼,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师正利对指导组一行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分局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对指导组提出的整改意见照单全收,扎实整改,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同级指导督导,坚持不达标不放过、不见效不松手,切实把各级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公安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