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检察:通报典型案例 加强警示教育(图)

时间:2021-06-21 15:17 来源:华州检察

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6月21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干会,组织传达学习省检察院《关于检察人员违法“三个规定”7起典型案例的通报》,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清莹主持会议。

会上,彭清莹对于违反“三个规定”典型案例的案情、处理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对“三个规定”的具体内容进行了重申,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检察人员要高度重视“三个规定”的填报,对于非正常途径的探案情、打招呼,甚至干预司法、插手案件等行为,要坚持司法责任底线思维,坚决拒绝并如实记录填报,永葆政治本色。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各分管领导和内设机构负责人要带头示范,对分管部门的干警执行“三个规定”情况进行有效监管,切实尽到监督责任、主体责任。要高度自省自警。要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做好检察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