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普法宣传暖人心 华州司法在行动(图)

时间:2021-06-28 15:34 来源:法治华州

为进一步强化社区居民法律意识,提高居民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法律素养。近日,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普法宣传系列活动,为群众送去贴心法律服务的同时,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法律问题。

一、服务零距离,普法宣传进社区

6月21日至24日,华州区司法局在莲花寺、新城、陕化等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知识伴我行”普法宣传活动,积极宣传法律法规、司法行政职能、司法十五项便民利民措施、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等。与群众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普法,不断提升公民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助力形成崇尚法治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法治华州建设。

二、法治惠民生,禁毒宣传不停歇

6月25日,华州区司法局紧紧抓住“6.26”国际禁毒日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在水利局广场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禁毒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宣传单、宣传手提袋等形式,积极引导群众学会如何在生活中拒绝毒品,形成人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良好社会氛围。

同时,利用法治华州微信公众号发布禁毒知识和公益宣传片,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使广大人民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家庭和个人的危害,警示人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自觉参与禁毒斗争,普及禁毒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效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