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少年成长,法治护航

时间:2021-06-21 10:10 来源:法治华州

按照区委政法委安排部署,结合区司法局工作要求,为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切实做好校园周边安全防范,6月18日,华州区东方龙幼儿园举办“少年成长,法治护航”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聘请华州区司法局政府法律事务股魏雅彧担任法治副校长,负责法律宣传,平安建设,校园安全维护等工作。

园长张敏侠首先做了简短的介绍,随即进行了聘任仪式及聘书发放活动,聘任仪式结束后,共同查看了校园周边环境及校园厨房,用水、用电等安全情况。

最后,华州区司法局政府法律事务股开展了安全法治宣讲,邓博丹认真筹备,精心安排,用生动的语言,直观的视频,可爱的动画,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安全教育课。现场小朋友们积极互动,氛围活跃,共同学习课堂安全和家庭安全常识,切实增强小朋友们自我防范、自我保护意识。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