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图)

时间:2021-06-21 15:08 来源:平安华州

6月18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广西期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华州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主持,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华州公安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图)

会上,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刘育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各部门警种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紧密联系公安工作实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以新状态、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华州公安新篇章。

华州公安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图)

师正利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全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学习转化。要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和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重点工作任务,充分利用和发挥华州红色资源优势,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政治忠诚。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人民满意的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要严格对标对表,抓好主责主业。要始终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主线,严厉打击各类暴力犯罪和盗抢骗、黄赌毒、食药环等突出违法犯罪;统筹做好矛盾化解工作,重点开展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切实维护社会安定稳定;统筹发展和安全,创新思路举措,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出台推广便民利民举措,有效服务和促进华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教育整顿、社会面管控、校园周边安全治理等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