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及时部署安排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04 16:38 来源:华州检察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检察工作实际,8月3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专题会议,部署安排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传达学习了区应疫领办《转发渭南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重申了院应疫办工作职责和任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部署和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压紧压实岗位责任,确保相关指示精神传达落实到每一位检察人员。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尽量减少外出,不参加聚会聚餐,外出要配戴好口罩,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做好自我防护。二要做好防疫物资配备,加强对进入机关人员扫码、测温、登记等工作,认真做好值班值守。三要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积极深入包联社区开展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做好重点人群的监督排查,引导和鼓励群众做到群防群控。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