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干会

时间:2021-08-17 09:46 来源:渭南日报

8月16日上午,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干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坚持不懈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地做党的伟大事业的捍卫者和践行者。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始终坚持科学理论指导、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光荣革命传统、始终坚持推进自我革命,用心用情用力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红色资源。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勇于担当历史使命,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推动新时代华州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