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华州区司法局扎实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图)

时间:2021-08-24 16:24 来源:法治华州

华州区委发出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号召后,区司法局闻令而动,迅速按照区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活动。‌制定印发了《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大提升转作风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成立了领导小组,开展了专题部署动员、集中学习研讨等活动,将主题活动目标化、责任化、清单化,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动员会上,要求全局上下以冲锋的姿态,迅速投入学起来、热起来、动起来、干起来的战斗状态,坚持以主题活动统揽全局,统筹抓好“八五”普法规划、社区矫正管理、行政执法监督和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等工作,认真干、努力干、拼命干,实现主题活动和司法工作同频共振,切实做到上级有号召,党委有部署,人人有行动,司法见成效。

研讨会上,全体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法治建设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务求精准把握“学习思想讲话、提升工作能力、比拼工作业绩、转变工作作风、凝聚强大合力、实现追赶超越”的活动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工作实践中,全体干部纷纷表示,将高举伟大旗帜、响应伟大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聚焦“十项重点工作”和司法行政工作,认真落实五大行动、20项活动具体要求,进一步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以大学习铸忠诚为统领,推动学思践悟,争创学习一流;以大比拼创实绩为目标,持续晒比拼超,争创业绩一流;以大提升转作风为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争创作风一流;以大聚合强党建为根本,夯实党建根基,争创实绩一流,将主题活动成效转化司法工作实效,在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中开创司法工作新局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