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华州司法:普法宣传进社区 服务群众暖民心(组图)

时间:2021-09-01 16:47 来源:华州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文倩 马超)为进一步推动“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走深走实,让群众切实感受干部作风的转变。9月1日,华州区司法局组织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杏林镇朝阳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华州区司法局通过悬挂横幅,设立法律咨询点,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对《民法典》、公益诉讼、民事纠纷处理、远离毒品等法律知识向社区居民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将法律法规真正送到社区居民身边,深入居民心中。同时,通过法律咨询点对社区居民关心的继承、老年人维权、邻里纠纷等方面的疑惑和诉求进行了耐心解答,引导居民争做法律明白人。

14

13

【我为群众办实事】华州司法:普法宣传进社区 服务群众暖民心(组图)

11

此外,华州区司法局充分利用法治华州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宣传信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活动,以主题活动为载体,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华州区司法局将有序有效开展主题普法宣传活动,掀起辖区群众学习法律法规热潮,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扎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