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华州区法院开展严肃换届纪律知识测试(图)

时间:2021-09-17 16:17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

为贯彻落实严肃换届纪律工作相关要求,继续推动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确保华州区换届风清气正。9月15日,华州区法院结合工作实际,组织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三楼会议室进行了严肃换届纪律知识专题测试,该院21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知识测试。

华州区法院开展严肃换届纪律知识测试(图)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测试内容包括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和论述题,试卷满分为100分,测试时长为90分钟,主要检查对《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严肃换届纪律文件材料选编》、《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等相关内容的掌握情况。

测试中,参考人员独立思考,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经院政治部阅卷,本次测试合格率达100%。

欲知平直,则必准绳;欲知方圆,则必规矩。纪律严明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严肃换届纪律,是继承发展党的优良传统、严肃党的纪律的重大举措。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提高了领导干部对严肃换届纪律工作的充分认识和了解,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改的目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