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开展网络安全集中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1-10-12 08:15 作者: 通讯员 马超 郭文倩 来源:华州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超 郭文倩)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10月11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参与了由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在华州区政府广场开展,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法律知识读本、普及网络安全常识、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进行科普宣传,让广大居民充分感受到网络给生活带来的便利以及隐藏的网络安全威胁,深刻体会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了广大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余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