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召开刑侦绩效考核冬季冲刺专项行动部署会(图)

时间:2021-10-18 15:58 来源:平安华州

为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励斗志,纵深推进冬季严打整治攻势,10月18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刑侦绩效考核冬季冲刺专项行动部署会,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局长曾军锋宣读了《华州区公安机关2021冬季冲刺考核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各单位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分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严格落实责任,逐层分解任务,明确推进指标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好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曹红亮就此项工作做了重点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要充分认识开展“冬季冲刺行动”的重要意义,多措并举,举全警之力扎实抓好专项行动。二是突出重点,强效推进。各单位要确定专人负责,及时总结,定期统计、通报各单位战果。三是密切协作,支撑到位。侦查业务部门要发挥主力军作用,主动认领任务,梳理确定目标案件,迅速开展破案攻坚掀起你追我赶的良好工作氛围,力争跑出华州公安加速度。

会后,局属各部门积极贯彻落实部署会精神,迅速安排相关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