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检察: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1-10-25 11:02 作者: 通讯员 王倩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倩)10月22日,渭南市华州区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华州区政务广场举行。为全面深化平安华州建设,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二十余名干警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华州检察: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定点宣传为主、宣传车流动宣传为辅的形式开展。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现场以案释法、发放宣传彩页、宣传手册等方式,与群众面对面沟通讲解检察职能,引导群众养成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维护权益靠法的意识,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活动中来。同时,发放印有平安建设相关知识的宣传品,延伸法治宣传广度,营造共治、共建、共享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

广大群众纷纷驻足参观,咨询政策,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次。通过宣传,营造了综治平安建设氛围,增进了群众对检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为提升平安建设工作水平、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贡献了检察力量。下一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将通过LED屏幕、宣传车巡回宣传、深入社区村镇走访等方式持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努力构建“平安建设人人有责、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格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