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华州法院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21-08-30 16:57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

8月30日,华州区法院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韩少雄主持会议,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张旭东领学了院党组《关于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政治部主任马慧萍宣读了《大学习铸忠诚行动工作方案》《大练兵强本领行动工作方案》,并对主题活动要开展的五大行动、19项活动的阶段要求和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落实。

华州法院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党组书记、院长张艳琴强调,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是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表决通过和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和奋力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务实举措,广大法官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动华州法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以高质量司法护航全区“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一要学习思想讲话,提升工作能力。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研学党在各个阶段的创新理论成果,理顺和把握逻辑关系,学会“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践行,在践行中提升”,力求学懂弄通做实,有力促进和改进工作。二要比拼工作实绩,转变工作作风。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正确处理打造高质量司法与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关系,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和强基导向,围绕省市两级法院安排部署的“双进”专项工作,立足岗位“比贡献、拼干劲”,着力解决审判质效、队伍建设、法院管理、司法形象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问题,实现“横向有进位、纵向有进步”,以实际行动助推和保障区域“十项重点工作”创实绩。要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务实作风,坚决克服“慵懒散慢虚粗”等不良作风,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努力树立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三要凝聚强大合力,实现追赶超越。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扎实开展机关星级支部创建、“党员亮身份”、“干事创业好庭室”和“担当作为好干部”、党建述成效等系列活动,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思想优势、组织优势、作风优势、纪律优势转化为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的强大合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