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检察:检察长“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时间:2021-07-02 11:45 来源:华州区检察院

6月30日下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深入下庙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祝福。

在新下社区杨相村困难党员杨振基家中,他仔细询问他的生活状况,与老党员亲切握手,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并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继续发挥党员余热,关心社区的发展,多多建言献策。

在王巷村困难党员王康朝家中,得知老人要经常服药,身体行动不便,他耐心地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鼓励他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逐步改善生活状况。最后,他为老人送上了慰问金。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广泛宣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通过本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与党员的距离,激励了困难党员,把党组织的关爱真正落到了实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