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华州区司法局开展办公室“讲政治、抓规范、正作风、提效能”活动

时间:2019-11-13 09:43 作者: 华州政法委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委办公厅(室)工作“五个坚持”要求,进一步提升司法局办公室工作水平,近日,华州区司法局开展办公室“讲政治、抓规范、正作风、提效能”活动。

111

首先华州区司法局及时召开了“讲政治、抓规范、正作风、提效能”工作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可红主持,万可红提出办公室是单位的核心,领导的参谋助手,要做好这个参谋助手首先政治要过硬、思想要坚定、作风要扎实、行为要规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

随后司法局将持续开展办公室“讲政治、抓规范、正作风、提效能”活动,使此次活动在司法局扎实、有效、持续的开展,以此来推动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促进全局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华州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