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快侦快破系列盗窃车内财物

时间:2024-02-22 09:30 来源:华州警讯

2月20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华州派出所联合作战,经过缜密侦查、巡线摸排、连续蹲守,成功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涉案嫌疑人3名。

“警察同志,昨晚车停在路边,今早发现车内财物被盗。”华州派出所辖区先后发生4起盗窃车内财物案,涉案金额达10万余元人民币。接警后,华州派出所立即行动,召开专题案情分析会,抽调精干警力,合力攻坚侦办。2月18日,民警经过研判分析,初步确定1名嫌疑人,民警立即奔赴杨凌、大荔等地进行抓捕。经过两天一夜的不懈追踪,2月20日凌晨12时许,在西安一酒店将涉案3人全部抓获。

经审讯,已落实案件11起。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小案连民心,破案为民生。下一步,华州派出所将以“冬春行动”为契机,坚持更快破大案、更多破小案,持续重拳打击“盗抢骗”等案件,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安全感。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