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调研下庙镇平安建设工作(图)

时间:2021-10-21 08:56 来源:华州政法

10月20日,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深入下庙镇调研平安建设工作。下庙镇党委书记侯阿奇,镇长秦忠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钟礼文一同调研。

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调研下庙镇平安建设工作(图)

王永先后听取了下庙镇党委关于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镇综治中心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辖区内矛盾调处、重点人员和吸毒人员管控情况,了解镇司法所人员配备、基层调委会作用发挥及案件办理情况。

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调研下庙镇平安建设工作(图)

王永要求,要以一域之安保全区之稳为目标,发挥好基层综治中心、“乡贤调解”的作用,妥善调处各类矛盾纠纷,加大重点人员稳控力度,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要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投入经费推动吸毒人员管控工作,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加大对司法人员和乡贤组织的培训力度,切实增强调解组织化解社会矛盾的能力水平。要以“平安建设集中宣传百日活动”为抓手,利用“政法一线工作日”、平安建设巡回宣传、法治进校园等活动,形式多样抓好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斗争宣传工作,不断增强辖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