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莲花寺派出所:用“安心”警务绘就平安建设最美答卷

时间:2023-12-07 09:35 来源:华州警讯

自平安建设工作部署开展以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莲花寺派出所聚焦“三张满意答卷”,全所联动、全力以赴,以“安心”警务为抓手,全力维护辖区治安持续平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迅速掀起平安创建工作热潮。

高频率推进清查整治

交出辖区清净治安答卷



充分依托“一村一警”工作机制,按照“有警接警,无警进村组”的工作思路,紧盯流动人口、出租房屋、行业场所、危爆物品等基础要素,集中对辖区治安复杂区域、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单位开展拉网式清理整治,不断加大对“黄赌毒”等案件的打击查处,铲除滋生土壤,清除治安乱点。同时,以少华山景区治安防控为重点,充分联动文旅、消防、市场监管等部门,定期组织联合行动,开展涉旅环境联合整治、涉旅矛盾联合调处,不断提升景区内部联勤联动与合成作战能力,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常态化抓实公共安全

交出辖区社会安定答卷



紧紧围绕“大排查、除隐患、强管控、保安全”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严格按照“分片负责、联系督导”机制要求,对辖区重点行业场所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各项隐患排查整治到位。同时要求各职能管理部门不断加强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切实筑牢安全管理壁垒,从源头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

多方位化解矛盾纠纷

交出辖区警民和谐答卷


深入分析近期年末岁尾辖区治安特点,紧紧依托“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通过实地走访、进村入户等方式抓源头管理,积极联合辖区党委政府,进一步强化各类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工作,抓实管制刀具、危爆物品等管理,用心用情把各类隐患解决在前端、把矛盾消除在萌芽、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全力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