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119”消防宣传日 华州公安在行动

时间:2021-11-10 15:15 来源:平安渭南

11月9日,是全国第30个消防安全宣传日,为切实提高群众自防自救和抵御火灾的能力,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注消防、参与消防、支持消防的浓厚氛围。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金堆派出所、华林派出所分别联合金钼股份矿山分公司保卫部消防队、陕化公司消防队深入辖区开展“119消防日”宣传活动。

华林派出所

“119”消防宣传日 华州公安在行动

“119”消防宣传日 华州公安在行动

华林派出所通过发放消防宣传资料、讲解消防火灾典型案例、张贴消防安全提醒、悬挂横幅等方式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教育。期间,民警现场详细讲解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等知识,并组织群众现场操作演示,提升了群众对灭火器和消火栓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操作要领,提高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

金堆派出所

“119”消防宣传日 华州公安在行动

“119”消防宣传日 华州公安在行动

金堆派出所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详细讲解了冬季如何预防火灾发生,森林火灾事故后果,日常防火常识以及遇到突发火情时的应急逃生技能等知识,提升了群众对常见火灾事故预防和处置能力。共计发放宣传手册30余份,宣传资料8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1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培训效果。

通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不仅激发了群众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参与消防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而且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为防火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和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