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公安华州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龙延督导检查城区社会面防控工作(图)

时间:2021-11-12 08:57 来源:华州政法

公安华州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龙延督导检查城区社会面防控工作(图)

为积极落实分局安排部署,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11月8日晚,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龙延带领治安大队教导员杨爱军、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史晓朝,深入城区重点路段、人员密集场所检查督导城区街面巡逻情况。

龙延先后来到新秦路、华州公园、灯塔十字等重点路段,详细查看了执勤民警的装备配备、警容风纪等情况,他对各执勤点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在巡特警大队巡逻点,详细询问了巡逻警力分布、巡逻路线、密度、方式以及装备配备等情况,他叮嘱大家要规范执勤行为,尽快熟悉新的巡逻区域划分,坚决做到动中备勤,精准屯警,快速反应,确保取得巡防成效。

公安华州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龙延督导检查城区社会面防控工作(图)

在检查中,龙延强调,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各执勤民警严格按照分局巡逻方案要求,积极主动作为,充分认识到当前街面巡逻必要性和重要性,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履职尽责,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消极思想。二是要强化巡逻密度。治安大队和巡特警大队要根据街面发案情况,及时调整巡逻区域。尤其加强对重点时段、路段巡逻防控力度,采取驻点巡逻的方式,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到街面上,确保一旦发生警情能快速反应,有效稳妥地处置,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三是要强化打击力度。切实加强巡逻过程中的盘查力度,以发案高、人员密集场所区域为重点,坚持“逢疑必查”原则,决不放过任何可疑行迹人员及车辆。对检查中发现的可疑人员,详细询问人员基本信息,全面遏制流窜作案等可防性案件的发生,最大限度地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四是强化灵通信息实现快速反应。对巡逻中发生的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向分局进行报告,及时联动相关区域警力,做到快速反应、正确应对、妥善处置。要加强机关巡逻民警和巡特警大队之间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五是要强化文明执法执勤。各执勤民警着装规范,武器、装备要齐全,文明规范开展执勤活动,确保人民群众和自身的安全,继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打造“平安建设”上来,发扬华州公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