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检察:开展“大学习铸忠诚”宣讲活动(图)

时间:2021-11-01 16:42 来源:华州检察

华州检察:开展“大学习铸忠诚”宣讲活动(图)

根据区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部署安排,11月1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宣传委员何晶晶以“践行伟大建党精神 推动华州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了宣讲,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华州检察:开展“大学习铸忠诚”宣讲活动(图)

在专题宣讲中,党支部宣传委员何晶晶围绕伟大建党精神,从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赋予新时代检察人的使命担当、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华州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并针对如何立足检察职能,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提升法律监督能力和监督质效,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为华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司法保障分享体悟。

宣讲会后,广大干警纷纷表示,此次集中宣讲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要以此为契机,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服从服务大局,自觉把伟大建党精神融入检察履职全过程,在党的绝对领导下把检察工作做实、做优、做强,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检察担当。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