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检察:传达学习全市检察机关基层院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时间:2021-11-23 10:18 来源:华州检察

日前,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基层院建设工作推进会。11月22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检察机关基层院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组织全体干警原原本本学习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在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并勉励大家要切实坚定信心,坚持问题导向,补强短板弱项,进一步攻坚克难,在现有成绩基础上持续加劲、接续奋斗,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升级进位。

会议最后,雷永强就贯彻落实好推进会精神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以更高站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紧扣目标任务,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检察工作。二是以更实举措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紧扣 “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以更优检察履职,增进服务质效。围绕各项工作部署,努力提供更优检察服务。深度融入社会治理大局,提升共建共治水平。三是以更强担当做优新时代法律监督。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以检察监督促进严格司法、规范用权。深化“双赢多赢共赢”“少捕慎诉慎押”“法理情相融”等新时代检察理念,坚持全面系统履职,维护司法公正和公共利益。四是以更严标准强化检察机关自身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检,持之以恒打造高素质检察队伍。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抓实班子、队伍、业绩、形象、保障“五大建设”,不断提升司法质量、司法效率、司法效果和司法公信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