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渭南华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9-01-31 15:21 作者: 通讯员 王倩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华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工作汇报会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倩)1月31日上午,中共渭南市华州区委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工作汇报会在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清莹主持,区委巡察组和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侯习端从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取得实效,善用“捕诉一体”化办案机制、精准联动、确保效果,高质高效完成对村(社区)“两委”干部资格审查工作和强化宣传引导,确保社会效果等五个方面向区委巡察组汇报了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总结了该院当前开展该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彭清莹副检察长进行了补充汇报。

接着,巡察组组长焦博就做好这次巡察工作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面贯彻中央扫黑除恶部署、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这三点意见并代表巡察组进行了表态。

随后,该院侯习端副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向巡察组进行表态:一是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确保案件质量和效率,进一步增强政治、法律和社会效果;三是继续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会议最后,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填写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调查问卷。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